男女 男女焦點

立蛋妹挑戰「爆裂比基尼」 高速攝影機鑑定E奶真假

 ▲立蛋妹的OL裝瞬間就被「五馬分屍」啦!(圖/翻攝酷瞧影片)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端午節時曾在臉書上PO以雙手捧胸立蛋而爆紅的立蛋妹蕭彤妤,擁有傲人E奶,而且豪不吝嗇展露自己的身材,才出道就備受矚目,卻也被網友質疑胸部有動過手腳。近日她更大膽上網路節目《爆裂吧,比基尼!》衣服被「爆裂!」露出裡面的比基尼,用高速攝影機拍出來的畫面非常震撼!

▼立蛋妹在端午節時的成名作。(圖/立蛋妹提供)

酷瞧的網路節目《爆裂吧,比基尼!》推出後受到不少男性觀眾關注,第二季的節目仍維持讓正妹講笑話的規則,如果不好笑,就要接受「爆裂」的處分!這次的場景轉移到辦公室,由一群紀律嚴謹的宅男們把關,只要來面試的正妹笑話說完,宅男覺得好笑就算過關,過關者能贏得兩千元獎金,失敗則要被撕裂OL裝作為懲罰!

▼立蛋妹身材火辣,而且不吝嗇展現。(圖/立蛋妹提供)

節目中最著名的就是失敗後的爆裂高速畫面,前陣子被爆出假奶疑雲的立蛋妹,竟也大膽地來節目秀E罩杯好身材,立蛋妹說,「大家可以自己看影片來檢視,也可以找現場其他女模來觸摸檢視都沒問題。」究竟高速攝影機的法眼能不能看出端倪呢?

▼「爆裂吧比基尼!辦公室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16種性愛把戲 年輕男女超愛的…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