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果果賭輸!穿比基尼曼陀珠跳可樂池 汽爆女孩慘唉叫

▲打賭輸了,她跳入可樂池「自爆」。(圖/翻攝自孫果果臉書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路爆乳模孫果果因日前玩手遊創公會,比人氣賭輸,願賭服輸的她7日身穿曼陀珠比基尼,到台中逢甲夜市碧根廣場,當著眾人面前跳入可樂池裡,瞬間滅頂,誠意十足,她在裡頭大喊「XXX咧,我屁股快爆了!我恨你們!」大方搞笑態度,吸引許多網友推爆,直說「感覺好痛哦」。

孫果果臉書資料大方寫出176公分65公斤,因為她大方不做作的樣子,吸引9.4萬粉絲追蹤。6日她在臉書PO文「我在六龍御天的紅人公會比賽輸了,除了我處罰口爆曼陀珠外,明天PM7:00我還要再逢甲大學前的碧根廣場跳可樂!而且是身上要黏滿曼陀珠,天殺的到底是誰想出來的啊,我覺得有點可怕!」她搞笑求大家幫忙加油打氣,「想幫我倒可樂的也可以提早過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7日孫果果化身「曼陀珠女孩」,FB同步直播跳可樂池大處罰,只見她穿著比基尼,再套上貼滿曼陀珠的透明塑膠衣,爽快跳進可樂池裡,一開始還滅頂,後來被可樂爆出來,讓眾人看了哈哈大笑。

不過,有網友批評作秀、比中指是不良示範,對此孫果果在臉書上道歉:「關於個人言行舉止在這裡跟大家抱歉,不好意思帶給小朋友不良示範。」並強調環境也有清乾淨。

粉絲看了挺到底「願賭服輸讚!」、「正義魔人退散」、「態度自然不做作」、「感覺很痛」、「認真就輸了!」,但也有人說「已經有點名氣了!有時候還是要注意形象,又比中指,又在公開場合,真的要有點注意,我很欣賞勇敢做自己的人,但是自己的品行還是要注意一下。」

 

願賭服輸

孫果果-GuoGuo 貼上了 2015年11月7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