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檢超嚴格!4道門、3關卡 數百媒體擠爆香格里拉大廳

▲馬習會將登場,周圍安檢森嚴,場內安檢混亂。(圖/記者陳弘修攝)

記者陳弘修、賴于榛/新加坡報導

「馬習會」將在7日下午3點登場,此一歷史性的會面也引起國內外媒體的關注,舉行地香格里拉大飯店一早就被塞爆;且新加坡嚴格執行安檢,連工作人員都要求必須逐一檢查,打亂記者原本排好的隊伍,讓現場陷入一片混亂,目前府方與陸委會都束手無策。

為因應「馬習會」,新加坡祭出高規格安檢,想進入會場必須通過三道關卡,除了申請採訪證外,還要通過安檢門,物品也需要通過X光機掃描,相當耗費時間;加上現場各國媒體齊聚,為了搶先進入會場,許多人一早便在現場排隊等候。

▲馬習會場內設立的4道安檢門。(圖/記者陳弘修攝)

雖然新加坡官方已針對現場人數過多的情況,將原本1點進行的安檢提前至12點半開始,但仍無法應付現場狀況,不但換證手續亂七八糟,現場僅有4道安檢門,也無法排解數百名記者人潮陷入大塞車。

且新加坡官方為避免出現維安問題,安檢也貫徹最高規格,連現場工作人員都要求要進行檢查;但此舉也打亂原本就排好的隊伍,讓現場更加混亂,目前不論是府方還是陸委會,都束手無策。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