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雨衣掛機車上竟變擦手巾? 基隆廟口攤販雙手髒汙狂塗

▲店家將手上的髒汙擦在雨衣。(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地方中心/基隆報導

雨衣竟然變成別人的擦手巾?基隆一名男子3日晚間將機車停在廟口夜市附近,並且將雨衣掛在上頭,沒想到卻被附近收攤的店家拿來擦手,搞得整件雨衣髒兮兮的,車主簡直氣炸,「你收攤手髒干我甚麼事啊!」調閱監視器並PO上網路,網友看完也超傻眼,「簡直沒水準!」「也太噁心了吧!」「真是沒有公德心!」

從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原PO的機車就停在騎樓下,上頭還披了一件雨衣晾乾,這時有2名廟口夜市的攤販正在收攤,其中一人先是看了一下雙手,覺得手上都是油汙,竟然就把他的雨衣當成擦手巾,又搓又揉的想將汙垢都去除,還拍了拍手,最後直接離開,一大早來牽車時,發現雨衣上全是髒汙,氣得PO網,「你收攤手髒,干我甚麼事啊!

這名將別人雨衣當擦手巾的男子,一開始還先環顧四周,發現沒有人在看,就將手放在機車雨衣上擦,檢查乾淨了才離開,車主看到超傻眼,網友則氣得紛紛留言,「太噁心!」「應該直接公布是哪一攤!」「太沒品!」「公德心去哪了?」

▼相關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