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創!360度3D光雕秀 新北耶誕城連續狂歡45日

▲2015新北歡樂耶誕城的希望光廊燈區。(模擬圖/新北市觀旅局提供)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2015新北市歡樂耶誕城」3日舉行活動起跑記者會,宣布將從11月20日到明年1月3日,連續45天舉辦一系列活動,今年更首度邀請到來自澳洲的立體光雕製作公司(TEC),精心打造「全球唯一360度3D立體光雕投影耶誕樹」,屆時每天晚上5點30分到10點,每30分鐘將展演一場結合建築、動畫、3D科技及音樂的耶誕樹奇幻主燈秀!

觀旅局表示,今年耶誕城除3D主燈秀外,還有桑塔熊及方頭熊家族,市府周邊將由卡通頻道的探險活寶阿寶與老皮領軍,打造出「天兵公園」、「阿甘妙世界」及「熊熊遇見你」等卡通明星及浪漫璀璨的街道燈海。

▲新北市歡樂城將從11月20日到明年1月3日,連續45天舉辦一系列活動。(圖/記者徐政璿攝)

觀旅局還指出,市民廣場上設置的2座免費遊樂設施「童話旋轉木馬」及「尋夢熱氣球」也將會讓大小朋友們陷入瘋狂!而6座以歐式風格打造的耶誕市集,則有販售特色耶誕限定商品,各式活動類型多元豐富,讓大家一路玩到明年元旦假期。

▼光雕耶誕城模擬影片。(圖/新北市觀旅局提供)

 

11/20新北市耶誕城隆重登場!今年改用3D光雕秀(GG)#新北市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

Posted by ETtoday筋斗雲 on Monday, November 2, 2015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