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內也%%%! 大馬15歲少女和8名男同學的禁忌遊戲

我們想讓你知道…24個%%%.......

▲馬來西亞野新(Jasin)街景圖。(圖/翻攝自谷歌地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麻六甲(Malacca)的野新(Jasin) 一名中四女學生時常留校自修,引起媽媽懷疑。在媽媽的監視下才發現,原來她不是在課後複習,而是認真的在偷嚐禁果;她承認先後和8名男同學發生性行為,地點包括家裡、簡陋木屋,甚至連學校教室都成為她學習「性知識」的地方。

據馬來西亞英文媒體《星報》報導,那天(27日)女孩的父親去上班、弟妹去上學的時候,只有她獨自留在家。而對女兒行為起疑的母親則埋伏在外,沒想到竟讓她目睹一群男生進入她家,氣急敗壞的她立刻衝進屋裡逼問女兒。起初,女孩矢口否認她和男同學們發生性關係,但在母親不停追問下,她終於坦承一切。

她從5月開始和1名男同學在家裡初嚐禁果以後,又和7名男同學各自在不同地點發生性關係,包括在家附近的簡陋木屋,甚至連學校教室都淪為她學習「性知識」的地方。她最後一次跟男同學在教室「學習」就是在周五(23日)下課以後發生的。

少女在家人的陪同下到野新警察局報案。警方於29日以刑法376條《與未成年少女發生性關係》逮捕8名分別15、16歲的男生。野新警察局副警長哈希姆(Muhd Nur Hishamuddin Hashim)證實這起案件,並表示將由麻六甲警察總部處理此案。

【影音推薦】害羞指數超高! 鸚鵡模仿深夜時段劇情

【影音推薦】當街硬上「人妻」案外案!目擊者:火雞哥超兇差點襲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