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淫眠女裸身大玩「美乳鑑定賽」 日本綜藝節目鹹濕好夯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身為神祕島國的粉絲都曉得,日本人的創意沒有極限!為了舒壓,該國電視台最近又推出一個新節目,主軸圍繞在胸部話題,除了祭出「乳房柔軟鑑定賽」,還安排正妹裸上身給別人搓揉胸部,首集尺度就相當驚人!

▲日本人的節目就是霸氣。(圖/翻攝影片,以下同)

簡單的說,這是日本「Sky Perfec TV」電視台開播的新節目,由藤森慎吾、品川庄司、長谷川忍、伊吉里岡田等4位諧星主持,並請寫真女星星乃麻緒里擔任嘉賓。為了吸引觀眾,節目首集就祭出「乳房柔軟鑑定賽」打頭陣,除了街頭尋找願意脫衣尬奶的正妹,還特別邀請催眠專家,對登場的妹妹施展「淫眠術」,尺度相常之大。

影片顯示,舉凡被施術的女子都會「著魔」,而且全身都會變「性感帶」,只要遭人碰觸,就會展現很舒服的表情,畫面既煽情又挑逗。在「觸摸鑑定」的部分,這幾位妹妹竟然大方在攝影棚「裸上半身」,還佛心放送給主持人捏捏,以便測試胸部的柔軟程度。

▼請來催眠專家替妹妺施展「淫眠術」。

▼被催眠後,全身都是性感帶。

▼傳說中的「乳房柔軟鑑定賽」,實在太神啦!

這麼厲害的節目,一播出隨時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網友大讚「不愧是Sky Perfec TV」、「看完讓我好興奮」、「觸摸鑑定太貼心了」;還有網友霸氣表示:「地球只有一個,可是胸部卻有兩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歡迎搭乘SWAG電梯!最新力作五部曲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巨乳系未來!5位潛力新人AV女優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