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維大力像泡泡糖?老外挑戰台灣汽水 都愛「同一味」

▲各國老外品嘗台灣汽水。(圖/取自Youtube,下同)

網搜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是許多老外嚮往居住的地方,不僅人情味濃厚,道地的美食也令人讚不絕口。「不要鬧」推出最新影片《老外挑戰台灣汽水飲料》,考驗來自世界各地的外國人品嘗台灣汽水飲料,當中一款飲品令眾老外讚不絕口。

影片中可見,各國老外先是品嘗「維大力汽水」,當中的英國男與加拿大男一致認為維大力的味道相當平淡無奇;美國人覺得像是泡泡糖;日加混血美女則覺得維大力的顏色並不討喜,讓她聯想到尿液,然而喝起來像是蠻牛。顯然大家對於維大力並沒有太大的喜好

緊接著輪到「蘋果西打」, 英國男與加拿大男口味依舊相同,兩人皆表示相當好喝;厄立特里亞人僅覺得蘋果西打氣泡飽滿;日加混血美女則表示,蘋果西打就像是有氣泡的蘋果汁;南非男則較推薦維大力。

由於台灣民眾堅信「黑松沙士」加鹽有治療喉嚨痛與感冒等症狀,因此要求老外分別挑戰「原味版本」與「加鹽版本」。關於原味版本,加拿大男覺得口味如同加拿大的「Root Beer」;英國男認為如同藥水,但是是好喝的藥水;日加混血美女則是頻頻搖頭。至於加鹽版本,老外們一致認為口味比原味好喝,成為最受愛戴的汽水

最後像是「馬力夯」與「蠻牛」都獲得兩極的評價,有老外認為「太甜了」、「味道很怪」、「如同泡泡糖」、「噁心」;也有人覺得「有水果味,好喝」、「喝起來比聞起來好」等。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