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馬英九切割提振選情? 朱立倫:政府做不好我來改進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圖/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徐政璿/新北報導

2016總統大選倒數82天,有名嘴指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要在有限時間內和馬英九切割,才能提振選情。對此,朱立倫25日受訪時表示,沒有所謂切割不切割,而是說現在政府做得好,譬如兩岸政策,就以這個基礎向上延伸;若做得不好,「我們一定要誠心檢討,然後提出一個改進措施」。

朱立倫25日早上出席「新北市慶祝台灣光復70周年聯歡活動」時,被問到立法院長王金平動向,他表示,就如同歐美議會的議長一樣是客觀中立的,這樣的話他們就會修改不分區辦法,不設限立法院長的任期制,「大部分的委員也希望王院長的議事經驗,繼續留在立法院」,他會尊重大家的意見。

朱立倫表示,他希望未來是整套的國會改革,包括協商、表決制度、以及立法院議事效率的提升。媒體追問朱王配的可能性?他說,其實這個事牽涉到大家認為說王院長的經驗對於立法院是會有貢獻的。至於有沒有親自跟王金平聊過?他說,王金平是尊重整個黨大家共同決策的一個機制。

被問到是否認為跟馬英九切割才能提振選情?朱立倫說,沒有所謂切割不切割,而是說現在政府做得好,譬如兩岸政策,就以這個基礎向上延伸;若做得不好,一定要誠心檢討,然後提出一個改進措施,「我常常講說大家對於12國教有非常多意見,我們一定要來做改進,提出好的做法」。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25日出席「新北市慶祝台灣光復70周年聯歡活動」。(圖/記者徐政璿攝)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