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食」在安心 免費報名食安科學營還抵學習2小時


▲食品衛生安全營開始報名參加,全程免費並附國中服務學習時數2小時。(圖/台北醫學大學提供)

圖、文/台北醫學大學提供

近年因大大小小的食品安全事件頻傳,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考量國中學生已有外食自主行為,為了建立國中學生對食品衛生安全有正確的認知、對日常生活中常見的飲食有選擇的判斷力,特別委託臺北醫學大學藥學系辦理104年國中生「食品衛生安全科學營活動」活動,此科學營活動將自104年7月起至11月截止,分別在台北市、新北市、基隆市、桃園市、台中市、台南市、宜蘭縣及台東市等十個縣市共辦理十場次,不需繳交任何報名費用,並附國中生服務學習時數2小時,機會難得,快來參加哦!


▲這次的科學營傳遞正確的飲食觀念,包含認識食品添加物、食品包裝等課程(圖/台北醫學大學提供)

本活動最近一場將於10月24日在新北市板橋區致理科技大學開辦,活動單元除了建立正確飲食觀念的「從科學角度看食品安全外」、「認識食品添加物」、「認識食品包裝標示」課程外,另有讓學生實際操作的『食品添加物』和「食品包裝標示」工作坊。除此之外還有10月25日基隆市國立海洋大學以及11月8日台東大學共三場。因學員報名踴躍,特開放六所國中報名到校講習課程,可以E-mail與我們聯繫哦。



有興趣者請上網或寄送E-mail至專門信箱報名,
活動報名信箱與諮詢:foodsafetycamp2015@gmail.com

活動報名網址:依「食品衛生安全科學營」場次報名
10/24(六) 新北市板橋區,致理科技大學
活動報名網址:http://ppt.cc/B5i0D

10/25(日) 基隆市,國立海洋大學
活動報名網址:http://ppt.cc/Igfib

11/08(日) 台東市,國立臺東大學(台東校區)
活動報名網址:http://ppt.cc/0RP5j

預計加開場為:台中市及其他到校講習
活動議程
09:10-09:30 報到
09:30-10:10單元一:從科學角度看食品科學
10:10-11:10單元二:認識食品添加物
11:10-11:20休息時間
11:20-12:10單元三:認識食品包裝標示
12:10-13:15午餐時間
13:15-15:00單元四:食品添加物工作坊、單元五:食品包裝標示工作坊
15:00-17:00學習成果發表及證書頒發、社區服務時間
※活動議程會依當天實際課程操作狀況做變動,本表僅供參考※

想了解更多活動內容或相關問題亦可將問題寄至foodsafetycamp2015@gmail.com信箱詢問,歡迎您共襄盛舉!
活動主辦單位: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
活動承辦單位:臺北醫學大學藥學系
訊息來源:台北醫學大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