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魚水之歡!男在射精高潮一瞬間 心裡想的是這些…

▲男性朋友在射精一瞬間,內心原來在想這些事情。(圖/示意圖,欣西亞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魚水之歡」是男女之間一大樂事,只是在性事完畢之後,男女對於「高潮」的定義不同,通常男性的高潮都是「美好但短暫」,但事後常會感覺道迷惘和空虛。由於這感覺稍縱即逝,究竟高潮的當下,男性朋友究竟在想些什麼呢?

國外網站「WOMEN’S HEALTH」,日前找了9名陌生男子進行調查,並要他們分享高潮那一瞬間,自己的內心在想些什麼,這似乎也道盡了男性朋友的心聲,但究竟說了什麼,男性朋友看看自己是否也是這麼想呢?女性朋友們也可以了解男性們究竟在想什麼。

1. 這一刻我迷失了,「I Get Lost in the Moment」。
2. 我希望這個感覺能持續下去、永不消逝,「I Wish This Would Last Forever」。
3. 什麼都沒有,「Nada」。
4. 完了!XX,「Holy Shit」。
5. 這取決於是打手槍或是跟女人,「It Depends if I’m With a Woman or Alone」。
6. 我想著性感女星,「I Think About Kelly Clarkson」。
7. 射精時我沒特別想什麼事情,「I Don’t Have the Deepest Thoughts When I’m Getting Off」。
8. 說再見囉,「Byaaaaaahhhhhh」。
9. 這是最棒的一次了,「This Is the Best」。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