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車上載蔡依林」詐騙車手被逮還耍人? 警察伯伯氣炸

▲警方一路跟監,最後將三人一網打盡。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市警方抓到兩名詐騙集團車手,其中一人竟然是蔡依林?警方15日凌晨在安南、善化區逮捕兩名詐騙集團車手時,詢問駕駛張男和誰是同夥,結果他太緊張,竟口誤把「蔡易霖唸成蔡依林」,警員當場愣了一下,以為他被逮竟還開玩笑,相當生氣,反問難道你是周杰倫?

根據警方調查,27歲張姓男子和30歲男子蔡易霖都有毒品及搶奪前科, 之前加入詐騙集團行列,但當車手賺的佣金不夠買毒品,15日凌晨兩人鎖定一名剛下班的女子,隨機搶奪名牌包和iPhone手機,警員獲報後,趕緊循線逮人,兩小時後順利逮捕嫌犯。

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後發現,張男和蔡男與52歲詹姓男子會合後,開車從善化區、新化區等一路提款,驚覺這3人是詐騙集團的車手,不敢打草驚蛇。當3人15日14時抵達佳里區要提款時,警方趕緊上前逮捕嫌犯。

警方先逮捕張男,並詢問車上還有誰,張男回答「蔡依林」,員警聽了大罵張男「都被抓了,還有心情開玩笑,難道你是周杰倫」,這時,張男才澄清說同夥名字是「蔡易霖」。訊後3人被依竊盜、搶奪、詐欺及毒品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且將擴大追查。(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