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全會「換柱」在即 游梓翔:讓人非我弱,得志莫離群

▲洪秀柱。(資料照/記者賴于榛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17日將召開臨時全代會「換柱」,預期將撤銷洪秀柱總統參選人資格,改由黨主席朱立倫出馬爭戰2016總統大選;洪辦前發言人、顧問游梓翔今日則在臉書意有所指的貼出國父孫中山的墨寶,上頭寫著「讓人非我弱,得志莫離群」。

由於洪秀柱民調始終低迷不振,國民黨為了避免明年總統、立委「全盤皆輸」,近期不斷出現「拱朱換柱」聲浪,希望能藉由朱立倫的影響力,在最後關頭力挽狂瀾;而國民黨也將在明天召開臨全會,外界預期將換下洪秀柱,改由朱立倫上陣。

面對不到24小時就要召開的臨全會,游梓翔似乎有感而發,貼出國父孫中山的墨寶「讓人非我弱,得志莫離群」,像是訴說這段時間來洪秀柱的心境。據了解,「讓人非我弱,得志莫離群」出自《宋北賦》,大意指對別人忍讓不是因為我軟弱;得志時,也不要成為離群的人。

▼游梓翔在臉書上發文,似乎意有所指洪秀柱近來的心境。(圖/翻攝自游梓翔臉書)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