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鄧麗君歌聲在台北落腳! 柯文哲想建文物紀念館

▲柯文哲表示,未來北市府將朝建立鄧麗君文物館的方向前進。(圖/翻攝自柯文哲粉絲專頁)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台北市政府觀傳局正於台北探索館展出「何日君再來‧鄧麗君文物紀念展」,而身為粉絲的市長柯文哲16日上午則在臉書表示,自己很幸運經歷了有鄧麗君的年代,也希望那樣的美好能被傳承下去,因此未來北市府將持續與鄧麗君文教基金會合作,朝向建立文物館的方向前進,讓鄧麗君的歌聲在台北落腳。

柯文哲今日在臉書表示,有句話說「鄧麗君之後再也沒有鄧麗君」,這意思是,世界很難再有下一個像鄧麗君般的巨星了,而自己是鄧麗君的歌迷,像是《何日君再來》、《在水一方》、《雲河》等等歌曲都會唱。

他進一步說,鄧麗君的歌聲優美、無法複製,是精品更是絕版品;鄧氣質出眾卻作風親民,並熱心慈善活動,「她的歌曲是文化、歷史的一部分,也是我們這個世代的共同記憶。」

柯文哲指出,自己很幸運地經歷那個有鄧麗君的年代,也希望那樣的美好能被傳承下去,因此台北市政府在台北探索館舉辦「何日君再來.鄧麗君文物紀念展」,展出鄧麗君喜愛的服裝、飾品、經典專輯封面、全系列紀念郵票,甚至還有鄧從小到大的生活照片等許多珍貴文物。

他也說,未來台北市政府會持續努力,與鄧麗君文教基金會合作,朝向建立鄧麗君文物館的方向前進,讓鄧麗君的歌聲在台北落腳。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