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5/10/16十二星座日運勢


寶靈魔法學院團隊撰文/寶靈監修

圖/文 靈魔法學院版權所有

牡羊座
總體運4顆星
愛情運3顆星
錢幣2
環境或許讓你覺得有所限制,過去既過去,活在當下,要開始規劃未來藍圖,把你想要的格局放越大越好,你的敏銳度很強,你能讓你自己的人生有全新的樣貌出現。

金牛座
總體運3顆星
愛情運4顆星
錢幣3
在感情,事業,各方面都能得到權力,只要熱情的與人分享與人經驗生命,用團隊的態度就會成功,以犧牲奉獻的精神,那遙不可及的夢想已不是夢想,它即將發生。


雙子座
總體運3顆星
愛情運3顆星
錢幣Ace
放下你內心的恐懼,對轉換跑道的不確定性,拿出你的自信,看看內心擔心的是什麼?面對它,突破它,前方有美麗的風景等著你去欣賞。

巨蟹座
總體運3顆星
愛情運2顆星
錢幣皇后
其實你不吝嗇給予知識、資源的人,建議你要放下一些責任給別人,讓別人也能有學習的機會,一同為這事業一起邁進豐碩成果,將心靈滿足。

獅子座
總體運3顆星
愛情運3顆星
權杖8
凡事慢慢來,別太衝動,擴展事業也不要太快速,先衡量自己的能力,避免不必要的損失。感覺得來不易的感情,在愛裡獲得自信,想為愛走天涯,小心跟家人起衝突。

處女座
總體運3顆星
愛情運1顆星
教皇
衡量任何事物,別以利益為優先考量,容易掉入陷阱裡,會有被欺騙的可能性。開放的心態,給予正確的訊息,會帶來無比好運。

天秤座
總體運2顆星
愛情運3顆星
死神
跳脫框框,活出自我,不需要勉強自己或活在過去的陰影之中,求新求變,活在當下,經驗每個在你身邊的人事物,豐富你的人生。


天蠍座
總體運2顆星
愛情運1顆星
女皇
消除內心的自卑感、在情感、合作關係,別太過自我為中心,逃避不能解決問題,要真誠坦白的態度,會使情況好轉。

射手座
總體運4顆星
愛情運1顆星
錢幣8
真正成就自己而去做,堅持到底一定會成功,如果做不到,別輕易許下承諾,自己先規劃好自己,別停留在原地太久,只要你想要,生命便精彩。

魔羯座
總體運4顆星
愛情運2顆星
權杖皇后
你是非常認真負責任的人,不會因為困境而讓自己受苦,反而越戰越勇,切記別太衝動與人計較,努力積極追求自己的夢想,讓生命更美好。


水瓶座
總體運2顆星
愛情運1顆星
聖杯8
家人需要你的關懷與注意,多了解與溝通,工作之餘別忘了抽出時間親子互動,金錢什麼時候賺都可以,但親情無價,用金錢是買不到的。

雙魚座
總體運4顆星
愛情運3顆星
錢幣侍者
前面不管有多少的挑戰,別忘了團隊合作精神,共同分享成果,小心翼翼的,容易失去信賴的夥伴,把有經濟價值的資源讓團隊學習創造,會使合夥事業格局更大。


https://www.facebook.com/VenusTarotCaf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