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賣雞排賺很大? 身心俱疲,你不知道的箇中辛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賣雞排很好賺?」這個話題,一直在許多年輕人之間流傳。眼見眾說紛紜,一位家裡真的賣雞排的鄉民,決定跳出來和大家說個明白;他表示當初雞排剛興起時,生意真的還不錯,但要賺得多,付出的自然也不少,一整天下來,根本就是精神和肉體的雙重消耗…

科技業,炸雞排,雞排,工作

▲炸雞排示意圖,與本篇文章無關。(圖/橘子狗愛吃糖)

這個話題是從批踢踢八卦版開始,一位鄉民看到雞排店在徵儲備幹部,月薪45000元起跳,讓他疑惑難道「賣雞排賺的比工程師多?」於是上來詢問大家的看法;沒想到這一問,真的有高手跳出來解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發文表示,當初雞排興起時有比較好賺,但兩個人的攤子要做到日營業額破5萬,那狀況會是「回到家沾地板就睡著」;他並表示,大家別小看賣雞排的辛苦,從備料到炸好雞排的諸多步驟,包括油炸方式、器具、員工以及客人的素質,無論身心都會遭逢緊繃壓力,而且還是永無止盡的!

他並強調,炸雞排有個經常發生的狀況,那就是全身沾滿雞排香味,不敢沾家具只敢坐在地上、結果回神卻已經天亮的慘劇:再來,健康問題也是開雞排店的必要之惡,他家已經用了飯店等級的排油煙機,結果身上還是一堆味道,更別提對肺部造成了多少損害

再來,如果你習慣用夾子夾雞排,手指的關節久了就會發腫,嚴重甚至還要去動手術。這位網友最後強調,綜合以上缺點,就算開出高薪也難做得長久,通常做個一兩年,你就會累到假日都在補眠,最後受不了辭職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