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喚小魔女DoReMi回三餐LINE圖 姑姑信了照念…霹靂卡

▲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喜歡用LINE聯絡。(圖/東森新聞)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你想過長輩為什麼那麼愛傳勸世圖嗎?」長輩們加入社群,攻佔LINE及臉書,瘋傳各式各樣的勸世圖等,讓許多年輕人收到抓狂,一名網友14日分享切身經驗,竟大膽將一張惡搞的蓮花圖回傳給剛玩LINE的姑姑反制「三餐來圖」,沒想到對方真的信了上面寫的,還讚他慈悲心。

隨著手機、網路普遍,許多長輩為了跟上潮流,開始加入社群使用LINE及臉書,他們熱愛轉發富有宗教氣息的勸世文、健康文,圖片俗擱有力,結尾還會加上「認同請分享」,幾乎照三餐發送,讓年輕網友傷透腦筋,最近在網路上燒得火熱,許多人都再討論,怎樣才能結束跟長輩的LINE才不失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召喚小魔女DoRemi回三餐LINE圖,姑姑信了還照念!(圖/網友授權提供)

一名網友14日在批踢踢笨版發文,稱最近姑姑開始玩LINE,加入好友後恐怖的分享圖照三餐發過來,於是他想到一招反制,召喚卡通小魔女do re mi來幫忙,回傳了一張惡搞的蓮花圖,上頭寫著小魔女的變身咒語:「請常念,霹靂卡批力啦啦 波波力納貝貝魯多 怕美魯克拉魯克 拉哩摟哩波 噴 噗魯魯噗魯 發咪發咪發。」底下還註明「唸時,需心無雜念專注便可心想事成。」

沒想到,結果姑姑真的信了,還回說:「謝謝:凱你給我的見意(建議),我會照做,平常我也有在念觀世音菩薩經,你跟媽媽一樣慈悲心,由此可見你成長許多了,姑姑很高興。」讓原PO心一驚,趕緊發文懺悔,向姑姑道歉。PO文被推爆,網友噴笑直說太好笑了「被發現會很慘XDD」還有網友照樣照做,傳圖給老爸,反應也相當有趣,瞬間成了擺脫長輩每日無限圖的絕招。

▼就是這張圖,要試試回傳給長輩嗎?(圖/翻攝網路)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