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為7000字就夠?這兩本書上演隔空打臉讓網友笑翻 

▲這兩本書直接隔空打臉。(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市面上不少英文單字叢書,像是「_____字學好英文」、「學英文必備的_____單字」,到底學好英文要用多少單字才夠?有網友在書店裡看到這詭異畫面,左邊的書說「我用7000單字學好英文」,但右邊書名卻是「你以為7000字就夠了嗎?」讓網友看到直接笑噴,「哪有書隔空打臉的啦!」

網友在爆料公社分享自己在書店看到的兩本英文書,左邊的書名《我用7000單字學好英文》,還說利用這7000單字,就可以學好一輩子受用的英文!如果你這時被打動,準備要拿起它來去結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等等,右邊的書名是怎麼回事,《你以為7000字就夠了嗎?》這是在打臉旁邊的書嗎...讓網友看完不禁會心一笑,「現在連單字書的競爭都這麼激烈啊...」、「說不定右邊還有一本,你以為20000字就夠了嗎?」、「這樣誰敢買左邊的啦」、「到底要背多少字,你們搞得我好亂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