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被劈腿5次無比慘烈 他暖心送上蛋糕...竟然被打臉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綠光罩頂的最高境界!一名男網友在「靠北女友」粉絲團表示,自己剛和女友交往一年,有天送愛心蛋糕到對方家中,竟然發現對方劈腿,女方的理由更是扯到不行!原po不堪受辱,決定把所有經過都公諸於世,贏得大批網友按讚。

▲劈腿示意圖,與本篇文章無關。(圖/取自英國鏡報)

原po在文中寫道,自己的女友是上班族,下班還會去補習班上英文課;有天他拿水果到對方家,結果撞見女生的手機傳來男生簡訊;原po不疑有他,沒想到一個月後,他想帶好吃的蛋糕送給女友家人,卻又目睹超誇張的場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回顧當天,原po要打給女友時,女生卻表示當天要整理教室,要求他隔天再過去,但原po心想:「還是先拿到她家,可以讓她家人先吃」;因此,他還是走到女友家門口,卻看見對方和另一名男子在門口親密,女友還主動幫他擦嘴巴!原po越看越氣,兩人就這樣打了起來,沒想到對方竟然跟她的家人說:「我就是她的男友」。

事後,女方傳了line跟原po道歉,還表示「和那名男子沒有什麼,你不要聽他亂說,我的男朋友就只有你一個」、「對不起!我不會再犯了」等話,但原po早已聽不進去,直接關機就睡覺了。

隔天他醒來,卻收到幾封女方傳來的訊息,最後一封還寫著「你很跩沒關係!連看都不看是想證明你很行?我沒差啦~反正會後悔的人是你,到時候你就別哭著求我復合,我告訴你!除了我根本沒人想跟你在一起,別以為自己很厲害,其實你根本沒那麼了不起!」原po隨即打開臉書,發現女方已經設定了「穩定交往」動態,讓他非常感嘆,只能把爆點娓娓道來…

網友說,當初和女友交往時,她說自己曾被5個男人劈腿,所以很理解那種痛苦,卻還是做出這種事,「我當時一定是喝到妳的符仔水才會信妳這些話,奉勸妳一句,人在做天在看,不要太假肖,欠人的妳遲早得還!」霸氣又瀟灑的ending,贏盡網友讚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