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波麗士大人辛苦了! 烈日下路邊吃便當邊擦汗

▲人民保姆真的很辛苦,在烈日下吃便當像戰鬥一樣。(圖/網友唐山藏提供)

▲人民保姆真的很辛苦,在烈日下吃便當像戰鬥一樣。(圖/網友唐山藏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高雄左營的萬年季11日開始,有網友在活動現場附近拍到心酸的一幕,一名員警坐在路旁的長椅上,邊擦汗邊吃著便當,隨後PO到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上分享。不少網友看了紛紛表示,「真是辛苦了」、「加油」、「謝謝有你」。

為期8天的2015高雄左營萬年季今天開跑,附近交通塞爆,現場很多警察、義警幫忙指揮交通、維持秩序,雖然正值國慶連假,但他們還是要辛苦地上班阿!有網友在蓮池潭牌樓下拍到警察趁空檔在路邊吃便當,並表示,「波麗士大人在日正當中執勤,邊擦汗邊吃飯,能不能移到樹蔭下比較涼快?」

據了解,萬年季源於在地廟宇的宗教節慶活動,其中最具特色的活動就是慈濟宮的「迎火獅」,而火獅的宗教儀式是民間為了慶祝保生大帝誕辰而形成的,連續幾年辦下來,萬年季的知名度大幅提高,自2005年一躍成為全國性的活動。

為了維持交通秩序,警察們在大熱天一樣要執勤,對此網友紛紛表示,「好洋蔥阿,辛苦的人民保姆」、「盡忠職守的警察還是很多的」、「好想拿瓶冰的飲料給他喝」、「好感動」、「有你們真好」!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