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泰豐好大器!高雄建教實習生底薪就給22K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羨慕啊~

▲鼎泰豐實習生學習桿皮。(圖/中山工商提供)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

很多大學生都害怕畢業後出社會薪水不到22K,不過高雄市中山高級工商職業學校(中山工商)鼎泰豐建教生還沒畢業就可以領到至少22K,畢業後還可順利轉正職,擔任幹部,讓建教生搶破頭也要進入這間人人稱羨的米其林餐廳。

中山工商建教合作案負責人林家弘表示,鼎泰豐從93年開始和中山工商進行建教合作,每年釋出120個名額,但每場徵選幾乎都爆滿,報名人數超過200人,而整個餐飲科就有200~300位學生。獲選的實習生有基本底薪22K,公司還會提供額外的加給補助和食宿補助,也就是說一位鼎泰豐實習生每個月的薪水已經不止22K!

不過要到米其林等級的餐廳實習並不簡單,林家弘表示,鼎泰豐對實習生的外型、身高、口才都有一定標準,重要的是個性要活潑、積極,會主動學習。林家弘也分享,因為鼎泰豐對衛生要求特別嚴格,每位服務生洗手時都一定要使用洗手乳,回到學校後也會對清潔特別要求,形成有趣的現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鼎泰豐會依工作內容將實習生分成餐飲、點心和料理三組。餐飲組包含擺盤、送餐、帶位和工作環境清潔維護;點心組要學習桿皮、包小籠包、包餛飩;料理組則負責廚房設備與器具維護,及學習服務禮儀與技能。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