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帶職參選2016? 柯:邊選邊當市長實在很困難

▲柯文哲出席首都論壇-公共住宅政策。(圖/記者陶本和攝)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國民黨選情持續低迷,身兼黨主席的新北市長朱立倫恐披上2016總統戰袍,外界也特別關注是否帶職參選。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8日表示,一邊選舉一邊當,「實在很困難耶」,而這是國民黨家務事,自己還是像電視機前看call-in的觀眾。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邀集三黨總統參選人及首都圈縣市首長、代表出席「首都圈論壇-公共住宅政策」,針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缺席,他表示,昨晚7時幕僚有打電話給對方,還是以總統候選人身分邀請洪,但洪陣營說這時候必須「冷靜一下」,而市府就是表達邀請之意。

媒體詢問若朱立倫改披戰袍參選2016,是否衝擊到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選情?柯文哲說,「一定是朱立倫嗎?那他新北市怎麼辦?」這是國民黨家務事,自己就像是電視機前看call-in的觀眾。

至於朱立倫帶職參選是否違背對選民承諾?他則回應,等朱真的選了再講,不過坦白講,「一邊選舉一邊當實在很困難!」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