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走向急統路線? 蔡正元:綠營稱慶、同志儍眼

▲洪秀柱。(圖/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國民黨「換柱」行動正式啟動,黨主席朱立倫出面證實可以承擔大任。國民黨立委蔡正元7日上午則在臉書PO文質疑,為什麼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會走向「張亞中的急統路線」?最後還造成「綠營稱慶,同志儍眼的局面。」

蔡正元舉例,洪秀柱的「一中同表論」犯了不清不楚的錯誤,與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4年前「台灣共識論」一樣;接著洪秀柱「中華民國不存在論」又犯了錯誤,比4年前蔡英文的「流亡政府論」更嚴重;當蔡英文在修正錯誤改倡議「中華民國憲政秩序論」時,洪秀柱卻提出「憲法終極統一論」,放棄中間走向急統派。

蔡正元認為,「洪秀柱的小辣椒個性,實在太迷人了」,她堅定眼神在搖擺不定的波浪中,實在令人折服,但仰仗台大政治系張亞中的政策,就很令人費解,「在台灣政治光譜上,張亞中屬於急統派的學者。」►►►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怎麼會走上急統派的道路?洪秀柱的小辣椒個性實在太迷人了她那堅定的眼神在搖擺不定的波浪中很令人折服但洪秀柱仰仗張亞中的政策就很令人費解在台灣政治光譜上張亞中屬於急統派的學者洪秀柱的「ㄧ中同表論」已犯了四年前蔡英...

Posted by 蔡正元 on 2015年10月6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