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隊友算什麼? 親民黨人士狠酸:「朱隊長」才恐怖咧

▲換柱行動開啟,朱立倫遭到外界酸言酸語。(圖/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在中常委江碩平首先發難之下,洪秀柱是否能「挺柱」?遭受一陣狂風摧殘,顯得搖搖欲墜,引起外界議論,眾多批評聲浪都指向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親民黨內部人士6日就在臉書狠酸,「豬一樣的隊友算什麼?朱一樣的隊長才叫恐怖咧」!

洪秀柱與朱立倫在這波換柱行動中,似乎宣告正式撕破臉,黨主席朱立倫證實,自己未來可以承擔大任,不過洪秀柱也召開「奮勇向前記者會」記者會向外界表達參選到底的強硬態度。

針對換柱議題,另外兩大陣營參選人也發表看法,民進黨蔡英文表示,國民黨誰要選、換誰選是國民黨的事情,人民在意的是政黨是否可靠,團隊是否穩健。宋楚瑜則痛批,國民黨徹頭徹尾就是一場騙局,不管誰上陣,人民都不會信任的。

網路上也出現許多酸民,將矛頭指向朱立倫,親民黨內部人士也在臉書發文,雖然只是短短一句,但力道十足,他寫道,「豬一樣的隊友算什麼?朱一樣的隊長才叫恐怖咧」!

底下有人幫腔,「教練也算嗎」?親民黨人士回覆,「好像是領隊兼任總經理兼教練」,另有人認為「還兼了裁判」暗諷朱立倫為了參選改變規定。

▼洪秀柱近日遭到「換柱」狂風摧殘。(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