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品忠孝SOGO店正式開幕 在喧鬧城市中另闢藏書閣

蒐羅全球200個品牌的精選文具器物,豐富生活美學。(圖/業者提供)

記者呂佳樺/台北報導

睽違5年全新登場的誠品忠孝SOGO店於今日(6日)正式開幕,本店位於忠孝SOGO 12樓,以「城市裡的藏書閣樓」為定位,從此,忠孝東路鬧區多了一處讓市民和逛街民眾休憩與閱讀的精緻場域。此間店佔地160坪、兩層樓,從書籍、文具、居家用品、器物雜貨、商務精品等,完整展現本店的日系風格。

▲13樓閱讀區。(圖/業者提供)


誠品請來具有18年經驗的文具職人和多位閱讀職人組成的團隊,共同為讀者揀選超過100個日系文具品牌及多元的日本主題書籍與雜誌,其中更有多項首次引進的品牌,以及忠孝SOGO店獨賣商品,總體而言,相較於它店高出15%到20%的日系選品比例。誠品書店通路事業處資深協理林婉如表示:「2001年誠品首次在SOGO忠孝館展店,整題風格較年輕,空間較明亮;這次以較古典洗鍊的藏書閣概念,提供豐富的書籍品項,納入經典文具、生活植栽、黑膠音樂、希望在流行重鎮中,帶給讀者如私人書房般的閱讀感受,讓閱讀成為一種慢活時尚。」


特別的是,誠品同步在這座小而美的藏書閣中另闢黑膠音樂專區,以黑膠銘盤為主題,精選誠品獨家販售的迪士尼彩膠、滾石獨家、披頭四等共30個品項之黑膠唱片,13樓屆時也都會播放黑膠唱片,盼望讀者能在此處讓放慢腳步,洗淨身心靈的疲憊,成為市民們的綠洲。

▲店內販售的小植栽讓人有身處綠洲之感。(圖/業者提供)


首波開幕活動特別規劃日本主題展與和風驚喜福袋,以和風閱讀開展休閒生活與日常樂趣。開幕首日至10月31日,單筆消費滿1,000元,即贈「品茗讀本」精緻茶選Twinings唐寧茶乙份;單筆消費滿2,500元,即贈「香氛讀本」deLightful time美好時光縈香蠟燭乙個。開幕首周10月10日下午將舉辦兩場植栽手作Workshop,邀請讀者親手創作充滿森林氣息的尤加利乾燥花圈及手綁花束。


繼2015年台北誠品信義店、敦南店改裝,七月開幕的高雄駁二店充滿港都味,10月9日屏東店以書法家董陽孜作品「日日新」為題的全新改裝店將登場,而令人期待的誠品蘇州店將於今年第四季開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