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不容國民黨反覆 洪秀柱:不會接受任何條件交換

國民黨「換柱拱朱」,你贊成嗎?

國民黨「換柱拱朱」,你贊成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洪秀柱統一說明換柱傳言。(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國民黨的換柱行動越來越明朗,洪秀柱、朱立倫正式決裂?黨主席朱立倫出面證實自己可以承擔大任,不過洪秀柱6日接連透過臉書與媒體強調參選到底的決心,下午更特地向立法院請假,拉回黨中央召開「奮勇向前記者會」,她表示,絕對不會接受任何條件交換,不會低頭。

帶著微笑走進現場,洪秀柱說,這兩天的換柱報導讓大家憂心了,對於換柱從坊間謠傳變正式議題,坦承是她個人的努力不夠,導致本黨同志憂心、外界訕笑、有心人見縫插針,她會反躬自省檢討。

洪秀柱表示,請大家放心,她會堅持初衷、履行承諾,不會接受任何條件交換,更不會低頭,她強調,九合一大敗讓國民黨籠罩在失敗的環境,她選擇挺身而出,從初選到全代會提名後,她的參選就不是個人進退、取捨,而是代表全黨,既不容她個人猶豫也不由國民黨反覆,「否則我們失去的不是明年大選,更是民眾對本黨最後的期待、尊重、信任。」

「愛深不悔、情真無價」,洪秀柱強調,國民黨應該要開大門走大路,才是正確作為,提醒國民黨的任何決策,不僅要合乎法律,也要合乎道理、合乎社會基本認識,如果以權謀算計,就是陷國民黨於不義,陷國民黨安危於不顧,並強調始終不相信換柱是真的。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一秒解決資訊焦慮症
「ETMetro捷運報APP」離線看不斷線→

iOS:https://goo.gl/Dz9IsF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