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日隨行媒體增至42人 蔡英文:台灣人對民進黨期待深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6日中午抵達東京羽田機場,受到約50名旅日台僑及留學生的熱烈歡迎,同時,台北駐日經濟文化代表處代表沈斯淳也親自到場接機。(圖/訪日媒體團提供,下同)

記者張語羚/東京報導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6日中午飛抵日本羽田機場,出關時受到約50名旅日台僑和留學生歡迎,台北駐日經濟文化代表處代表沈斯淳也親自到場接機。此次訪日與4年前參選總統時最不同之處在於隨行媒體人數從約20人暴增到42人,蔡英文回應,台灣人對民進黨期待深,因此和6月初訪美時相同,隨行媒體人數也比較多。

蔡英文抵達羽田機場後,透過快速通關入境日本後,受到約50名旅日台僑、留學生熱情歡迎,沈斯淳也帶著代表處政務部長張淑玲等一同到場接機,兩人握手寒暄致意。

至於隨行媒體從4年前訪日時約20人暴增到此次的42人,蔡英文說,其實這一次訪日與6月去美國的情況差不多,乃因台灣人對民進黨的期待更深,所以他們到其他的國家參訪時,隨行媒體人數也比較多,而這一次得到各方的注意比4年前訪日時多更多。

蔡英文強調,今年訪日其實和2011年訪日的性質相同,在總統大選前有機會來日本參訪,一方面向台灣在日本僑社的好朋友們問好,並與他們相互加油打氣。

另外一方面,蔡英文說,希望藉此與日本各方有個交換意見的機會,其中也包含日本2個主要的政黨自民黨、民主黨,還有一些政府部門的主要的人員。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資訊恐慌症發作?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