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永婕帶女兒演繹親子鞋 跳脫可愛走時尚個性風格

▲賈永婕為巴西鞋履品牌Melissa站台。(圖/記者張妤瑄攝)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巴西女鞋品牌Melissa今(2日)舉辦秋冬新品發表會,品牌邀請賈永婕與二女兒小羽一同現身,穿上品牌秋冬「Star Walker」系列主題的金屬貓耳平底鞋,共同演繹甜美帶有個性感的時尚鞋履穿搭風格。

賈永婕透露小羽從小對穿搭就很有自己的想法,不同於大部分小女孩最喜歡的粉紅色甜美風格,小羽最愛的顏色就是黑色,「個性風格」的穿搭是她最喜歡的風格。也因此活動上,小羽穿著黑色金屬貓耳朵平底鞋現身,賈永婕則穿著紅色款登場,一起示範親子鞋的專屬時尚。

 

▲賈永婕與二女兒小羽共同演繹Melissa親子鞋,金屬貓耳平底鞋款童鞋售價NT$2,580元、成人售價NT$3,280元。(圖/記者張妤瑄攝)

▲與賈永婕私交甚篤的造型師陳孫華,活動上獻出主持處女秀,首度擔任記者會主持人。(圖/記者張妤瑄攝)

Melissa 2015秋冬名人系列鞋款,有「時尚老佛爺」卡爾拉格斐設計的尖頭莫卡新鞋款,也有個性風格的靴款,以及注入個性感的拉鍊元素平底鞋,每款設計保有個性之餘也兼具實搭性。另外,與品牌合作4年的華裔設計師吳季剛,秋冬設計精緻絲帶風格,還加入金屬釦蝴蝶結元素,同樣甜美又兼具個性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