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取啥名字最令人酥麻? 網友齊推XX:根本全露的fu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現代人總是標新立異,取名字的邏輯也越來越有深度。一名網友在「批踢踢八卦版」發文,表示自己看過幾個女生名字,念起來超有感,不過見多識廣的鄉民應該看過更多,想請問大家:「有沒有最殺女生名的八卦?」

批踢踢,八卦板,女生,名字,霸氣

▲酷妹示意圖,與本篇文章無關。(圖/翻攝自李思嫺臉書)

網友在文中寫道,小魯有看過幾個女生名,包括千娜、芊涵、夢涵,聽起來都超有感,但鄉民應該看過更多會讓人酥麻的名字,所以想問大家:「有沒有看過最殺女生名的八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完這篇文章,許多網友紛紛在底下回文。有網友說「龍龜」、「綺夢」、「秀蓮」、「前女友公司有個女工讀生叫將軍」、「搖搖,就是殺很大」、「婷婷沒有之一」;還有網友不正經回答「波多」、「英純」、「綺夢」;更有網友搞笑地說:「秀柱啊,這根本有露大屌的感覺,霸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