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蘭時裝周/陳意涵看FENDI 巧與法國女星撞衫!

 

▲由「時尚老佛爺」卡爾拉格斐領軍的FENDI 2016春夏系列女裝在米蘭時裝周發表。(圖/FENDI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米蘭時裝周剛舉行完畢,由「時尚老佛爺」卡爾拉格斐執掌的FENDI,也發表2016春夏女裝系列,台灣女演員陳意涵穿著綠色透膚刺繡短版洋裝出席,在一片名人嘉賓中,陳意涵竟與法國星二代女演員安娜吉拉多特(Ana Girardot)撞衫了!

▲台灣女星陳意涵現身FENDI秀場,綠色透膚洋裝與法國女星安娜撞衫。(圖/翻攝自VOGUE英國版、FENDI提供)

不過,即使看秀撞衫有點糗,但焦點還是要回到這位即使已經82歲,創作力仍然豐沛的時尚老佛爺帶來的新作上頭,FENDI 2016春夏系列46女裝,色彩層次分明,從活力的紅色到橘紅、酒紅慢慢進入深淺藍色調,接著以軍綠、黑色收尾,實穿性極高。

▼FENDI 2016春夏系列46套女裝實穿性很高。(圖/FENDI提供)

 

 

 

 

2016春夏系列不仔細看無法瞧見老佛爺在細節處理的用心,編織、扭結、金屬釘釦的立體刺繡、抓皺等,在色調統一的布料上,不仔細看很難發現這些豐富簡單服裝的細節。剪裁輪廓上,可以發現復古的泡泡秀、花苞裙、高腰褲、泡泡褲的回歸,不過現代感的元素也沒少,挖腰剪裁、合乎時尚潮流的運動風格,以及品牌代表面料皮革、小面積的拼接處理都是伸展台上的焦點設計。

▼FENDI 2016春夏系列女裝設計細節,暗藏許多豐富的小巧思。(圖/FENDI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