夭壽怎唸?厲耿桂芳酸市長帶頭裸體 柯P笑歪撞到頭

▲厲耿桂芳質詢柯文哲,拿「夭壽」字條問怎麼唸?(圖/中天新聞,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波卡風波進入尾聲,台北市長柯文哲25日上午出席台北市議會質詢,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厲耿桂芳抓緊機會,砲轟波卡丟臉到國外,還拿「夭壽」字條問柯怎麼唸?更質問文化局長倪重華是否推崇城市裸體?要不要乾脆讓市長打頭陣「也裸體」,讓柯P當場笑到頭去撞桌,還揉一揉撞到的地方,笑到發抖!

議員厲耿桂芳25日質詢時,痛批波卡風波對市府形象傷很大,性產業工作者並不是合當悠遊卡代言人,台北市現在是向下沉淪,校園都在傳波多野結衣的照片,是否是柯的施政價值?還拿「夭壽」字條用台語問他怎麼講,現場眾人也忍不住笑出聲,柯憋笑問是要他講國語還是閩南話,跟著以台語照唸。

▲讓柯市長也色情跟藝術?柯文哲笑彎腰撞頭。

隨後厲耿桂芳一個個點名,叫倪重華「過來」,質詢城市裸體,要柯打頭陣一事,根本是異想天開,「人人都裸體、衣不蔽體。」倪則淡定回應說,是希望藉由這個機會讓大家了解裸體也有藝術性,她接著問「那你要不要繼續做,也讓柯市長,色情跟藝術,中間有個分隔呢?」

當下柯文哲一聽到馬上忍不住笑彎了腰,頭還去撞到質詢桌,起身趕緊揉一揉額頭,厲耿桂芳看了又問倪重華「你看,你把你柯市長笑成這個樣子。」倪一臉尷尬,柯背後的副祕書長李文英也忍不住掩面偷笑。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