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動漫版蔡英文「霸氣」手握超緊 網友:根本北斗神拳

▲動漫版小英。(圖/翻攝自蔡英文 Tsai Ing-wen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在臉書表示,「改革會有陣痛,因為有陣痛,所以不敢改,這是領導人的失職。」但是這次亮點在於一張「動漫版」照片,畫面中她雙手握拳大喊「英派革新、穩健務實」,傳神的模樣起不少網友留言、分享。

蔡英文6日晚間PO出了這張由網友提供的「霸氣」照片,然後談到台灣有太多問題需要改革,「如果國家的領導人心裡只想著權力,那很多改革的推動就會打折扣。」

除了留言討論改革,也有不少網友把重點放在圖片,「看到圖我快笑死了XDDDD小英主席真的越來越貼近年輕人了啊!」、「等一下,這圖片的氣勢根本是北斗神拳吧?」、「我還以為是火影忍者」、「我第一眼瞄到圖片腦海中出現海賊王。」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蔡英文。(圖/資料照,記者陳明仁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