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暫停所有行程沉思未來 網友議論:要退選了嗎?

▲週刊才爆「換柱」傳言,洪秀柱難道不玩了?(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賴映秀、賴于榛、張語羚/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2日晚間突然在臉書發文「我決定暫停每天陀螺般的行程」、「將在沉思之後向大家完整報告」,引發洪秀柱退選聯想,洪秀柱幕僚30分鐘後表示「絕對沒有要退選」,卻趕不上網路流傳的速度,有支持者留言希望洪秀柱別退選,也有網友直言「早就該退了」。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洪秀柱上午與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同台新竹褒忠義民廟,立法院長王金平突然現身,加上民國黨主席徐欣瑩,現場飄著濃濃政治味。洪秀柱稱呼蔡英文為「可愛的對手」,讓蔡英文笑得有些靦腆,而洪秀柱眼睛禁不住廟裏熏香猛流淚,王金平拿出人工淚液救援,隨後洪、王兩人更拉著手一起喊「凍蒜」。(下圖/記者陳明仁攝)

洪秀柱參選以來闖過初選的防磚門檻,又遇上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參選,加上始終有「換柱」傳言,讓她自嘲參選歷程「像是唐三藏取經」。繼副總統吳敦義、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同台輔選,王金平在新竹與洪秀柱並肩而坐,甚至出借貼身的人工淚液,同時陸續推出政策,洪陣營對選情逐漸樂觀

不料,洪秀柱晚間突然在臉書發文,選戰過程「其間有許多溫暖與感動,也有更多艱難與險阻,更有關係國家前途的若干大惑亟須釐清」,因此暫停所有行程,「進行深刻的反省與沉思」,預告日後向大家報告。

▲洪秀柱臉書發文。(圖/翻攝臉書)

對此,民進黨發言人王閔生表示,要確認相關訊息後才清楚,「其他的應該問她本人」。

一時之間,洪秀柱競選團隊設立的LINE群組湧入大量訊息,發言人徐巧芯強調「與退選無關」,過去洪秀柱就曾在會議中提及,對於行程她有自己的想法,跟此次臉書上的發文不謀而合。貼文發出30分鐘後,洪辦公佈百字聲明,稱洪秀柱是深感責任重大,要沈思兩三天,思考帶領國民黨逆轉勝的策略。

洪秀柱8月全台走透透,由高雄、台南開始「阿柱秀(惜)台灣」行程,接著走訪台中、彰化、桃園、基隆再到東部,原定以馬祖、澎湖等外島作為結束,但因連日天氣不穩而暫緩。洪辦幕僚曾透露,9月份除了持續拋出政策,將再從南台灣開始「深度之旅」,每個行程停留時間從1小時左右,大幅提升至3小時,希望每趟出門都獲得實質效益。

▼選戰開跑以來,蔡英文、洪秀柱首度同台。(圖/記者陳明仁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