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血!墨西哥狠男趁妻熟睡 將3歲繼女拋入泳池溺死

▲墨西哥一名狠心繼父,竟將3歲的繼女拋入泳池,完全不相救看她活活溺斃。(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怎麼會有這麼狠心的繼父?!墨西哥一名男子,日前帶著妻子和3歲的繼女,一同到一間飯店度假,但男子竟然將繼女多次丟到游泳池,女孩掙扎到精疲力盡,最後活活被淹死。

這真的是太冷血!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這起繼父狠心將繼女丟到泳池讓她淹死的案件發生在12日。當天這對夫妻和繼女一同入住莫雷利亞(Morelia)的醫間飯店,事發當時,女童的生母在房裡熟睡。

這名體型魁梧的繼父,趁著妻子熟睡時,帶著3歲的繼女來到游泳池邊,原以為他是要教繼女游泳或是陪伴戲水,不料他卻是將繼女用力地拋進池內。而這樣的過程持續了好幾次,每當女童快要滅頂時,男子再將她拉出水面,之後又將她拋入泳池內,來回持續好幾次,直到女童掙扎到全身氣力放盡,最後溺斃池中。

這名繼父的惡行,全被監視器拍了下來,狠心的他見到繼女溺水的一刻,仍不願出手相救;女童母親事後發現女兒不見了,直到發現時已經無呼吸心跳,送醫後仍宣告不治。至於這名冷血的繼父,目前已遭警方逮捕,並被控告殺人罪名。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