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納粹大屠殺慘絕照片曝光 萬人塜裡還會動!

曝光的照片,顯示了烏克蘭的猶太人在二戰時期遭受到讓人震驚的淩辱與殺戮。(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是二戰結束70周年紀念。一批記錄了二戰時期德國納粹佔領烏克蘭時屠殺猶太人的秘密照片日前被公諸於世。這些讓人震驚的照片顯示了當時住在烏克蘭的猶太人所遭受的種種恐怖淩辱與殺戮。

在一次又一次有組織的暴行裡,女性被人當街扒光衣服、很多人被趕到亂葬崗前打爆頭。有高達160萬名猶太人在這場大屠殺中死亡。如今,這場大屠殺親歷者的後人終於打破沉默,勇敢的站出來揭發此一駭人聽聞的烏克蘭大屠殺事件。

英國《每日郵報》24日報導,目前在烏克蘭約有2000個埋葬著猶太男人、女人和小孩的萬人塚,都是被德國納粹及其同黨所殺害。然而,烏克蘭可能還有多達6000個萬人塜尚未被發現,因為不像是在波蘭和德國使用毒氣室進行屠殺,納粹當時針對烏克蘭猶太人的殺戮方式大多是就近處決並埋葬。更加慘無人道的是,很多猶太人在被屠殺前,還被命令挖萬人塜,還要在被殺前脫光衣服,甚至還有一些人被活埋在萬人塜裡。

這組觸目驚心的照片是由法國天主教神父德布瓦(Patrick Desbois)努力搜集得來的,他的祖父在二戰時期曾被囚禁在烏克蘭的納粹集中營內。德布瓦神父搜集的證據顯示,當時的萬人塜還有鮮血從土裡滲出來,很多萬人塜甚至還會「動」!說明很多人是被活埋的。

他的調查揭發了德國納粹是如何的只為了「好玩」,或是出於「憤怒、酒醉、或無聊」而殺戮、強暴猶太人。

在一個殺戮案例中,一名駐守在烏克蘭拉瓦羅斯卡(Rava Ruska)地區納粹軍官,發現一名年輕猶太女孩跑出猶太區去市場買奶油,於是他命令這名女孩脫光衣服,命令賣奶油的商人用奶油塗滿她身體,接著更下令用棍子毆打女孩至死,場面讓人不忍睹。原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