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颱「天鵝」原地打轉! 過去3小時只移動10公里

▲天鵝颱風過去3小時只移動10公里。(圖/中央氣象局)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天鵝」颱風今天上午減弱為中颱,速度持續減慢,中央氣象局表示,天鵝颱風過去3小時只移動10公里,近乎原地滯留、打轉,下午2時30分中心位在鵝鑾鼻的南南東方320公里海面上;氣象局持續發布海上警報,雖然陸上警報發布機率較低,但民眾仍不可以掉以輕心。

氣象局指出,天鵝颱風今天下午2時30分中心位於鵝鑾鼻的南南東方約320公里海面上,7級風暴風半徑 200公里,10級風暴風半徑 80公里,以每小時7公里速度,向北北西轉北進行,預計明天下午颱風中心位置會來到鵝鑾鼻東南東方200公里海面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氣象局表示,由於導引氣流較弱,天鵝颱風過去3小時只移動10公里,目前正處於轉彎階段,若天鵝再往西偏,不排除發布陸上警報的機會;不過,隨著颱風的接近,東半部、恆春半島、綠島、蘭嶼及北部山區都有局部性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

▼天鵝颱風速度慢,近乎原地打轉。(圖/中央氣象局)

下載新聞雲APP ↘ 天鵝動態,追追追!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天鵝颱風來襲 各地狀況即時回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