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5/08/13十二星座日運勢


寶靈魔法學院團隊撰文/寶靈監修

圖/文 靈魔法學院版權所有

牡羊座
錢幣十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4顆星
工作計劃決策上,需善用理智來思考,並以集體的利益為主要考量,如果有不適任的人,就要果決換掉。
感情方面,彼此為了獲得更好的物質生活而努力,但也別忘了心靈上的互動,才不會讓感情日益疏離。

金牛座
戰車牌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2顆星
工作中遇到困難與挑戰,你的想法搖擺不定,先想清楚自己的方向,確立之後就要果斷的勇往直前。
你的感情態度消極被動,迴避不去看相處中發生的問題,你需要勇敢地表達自己,相互配合,關係才會有所改善。

雙子座
錢幣五
整體運勢2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工作無法達成預定的成果,甚至出現資金吃緊的狀況,你應該更為務實保守一些,以度過目前困難的關卡。
你們在這段感情當中吃了不少苦,但這一路相互扶持所培養出革命情感,讓你們的感情更加堅定。

巨蟹座
權杖一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工作出現新變化,過程中可能有困難和挑戰,你只要勇敢地嘗試,積極主動去做,就能創造出新成果。
與伴侶相處坦率,有話就說出來討論,雖然彼此的觀念並不相同,但都願意相互尊重對方的意見。

獅子座
聖杯二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5顆星
工作上目前的環境對你有利,也可能會出現貴人來幫忙,所以你應該要專注地將自己的本份做好。
感情中相處和諧,可以照顧到彼此的需要,並且溝通狀況良好,許多相異點可以透過溝通取得共識。

處女座
權杖二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2顆星
觀望和猶豫會讓你錯失良機,你應該更積極主動一點,開始採取行動,就會看到新希望。
感情上,你要放下過去經驗所造成的偏見,改變凡事要掌控的習慣,感情生活就會有新轉機。

天秤座
錢幣一
整體運勢2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工作進度不在你的掌握之中,甚至已經有些落後了,你應該腳踏實地加倍努力,儘快追趕上進度。
兩個人都很重視金錢,容易因支出問題引發爭執,你們需要學習願意分享,並減少不必要的開支。

天蠍座
高塔牌
整體運勢2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明知不可為卻任意作為,讓你嚐到了苦頭,記取教訓,改變作法,並且擔負起責任,事情會出現轉機。
感情中容易出現爭執,雙方需要願意把心裡的話說出來,多了解彼此才能化解不必要的誤會。

射手座
聖杯九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4顆星
工作狀況雖然不差,但你需要避免過度自信,並且接納他人的建議,才不會犯下嚴重的錯誤。
雙方都對這段感情有更高的期待,你們應該加強分享與溝通,用同理心看待事情,關係會更融洽。

摩羯座
權杖五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2顆星
同事之間彼此明爭暗鬥,小動作不斷,你除了專心做好自己的事,也要避免捲入紛爭之中。
與伴侶之間有些事情不敢說或不願意說,以致於無法配合,需將事情攤開來討論,才不會造成彼此的心結。

水瓶座
權杖六
整體運勢5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目前工作進行的相當順利,未來還有很大的發展空間,如果你能保持高昂的鬥志繼續努力,將會得到眾人的肯定。
你在感情方面自視甚高,總認為他人應該配合你,建議放下你的高姿態,他人會更願意親近你。

雙魚座
女祭司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現在的工作看似簡單,事實上已經有點超出你的能力範圍,你要多吸收新知,並在專業能力上可以再加強。
與伴侶之間儘管默契不錯,但有些事情還是要溝通說清楚,才能避免不必要的誤會。

https://www.facebook.com/VenusTarotCaf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