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稱7秒制敵!偷車賊騙打電話 掏「手機電擊棒」襲警

東森新聞記者張仲華、張予馨/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呂姓保全員剛工作不久,因為工作不認真被公司開除,他心情鬱悶,騎著偷來的機車去喝酒,遭到員警盤查,便假裝要打電話,掏出手機型電擊棒,電擊員警後狂奔逃跑,但還是被制伏,帶回警局移送法辦。

40歲的呂姓保全剛工作不久,但公司認為他工作不認真,將他開除,呂男心情憂鬱,在中和住處附近看到機車上遺留鑰匙,直接當成代步工具,騎到台北市西園路的阿公店想要喝酒舒壓心情,但巡邏員警發現贓車,立即向前盤查。

桂林派出所副所長蕭睦儒指出,「因為我們同仁在盤查的時候,他說他需要打一通電話,同仁當時不以為意,但是所幸攻擊的時候,同仁能夠閃躲得宜。」

呂男假借打電話的名義,掏出手機,不過沒有想到這手機卻是電擊棒,電擊員警右手臂之後,便狂奔逃跑,員警拿出警棍將他制伏。

開關一開吱吱聲響,iPhone突然變成電擊棒!呂姓男子供稱,因為是保全才會購買。仔細一看,這手機電擊棒外表和iPhone 4完全相同,2500萬伏特,號稱7秒就可以制敵。如今呂男工作丟了,還電擊員警,暫時也不用找工作了,先進牢裡休息一下。

▼看報導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