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啤酒起泡器自製泡沫 倒酒不再「杯壁下流」

 

▲完美的啤酒泡沫不再需要高超的倒酒技術,而可以自己製造。(圖/翻攝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無論是沒辦法倒出漂亮的啤酒泡沫,還是想要超多啤酒泡都沒問題,日本玩具廠商TAKARATOMY ARTS日前推出一款啤酒起泡器(Sonic Hour Portable),便於攜帶的體積,即使出門在外也能盡情的享受啤酒泡沫的樂趣,廣受上班族及家庭主婦喜愛。

根據調查,泡沫與啤酒比例為三比七時,是最美味的時候,然而每個人對倒啤酒的掌握不一,常常有泡泡溢出杯外的情形發生。台灣民間則流傳「杯壁下流」的倒啤酒方法,就是讓杯子傾斜,再緩緩將啤酒倒入杯內,這樣產生的氣泡是最少的。

啤酒起泡器透過接觸到玻璃時,會發出超聲波,讓細密均勻的氣泡浮上來,不少網友表示,彷彿回到生啤酒時的模樣。

▼啤酒起泡器製造啤酒泡過程。(影片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