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高中職260校辦續招! 3萬餘名額私校占多數

▲12年國教主要升學管道告一段落,但仍有許多落榜生相當心急。(圖/資料照,記者楊佳穎攝)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12年國教主要升學管道已告一段落,教育部22日公布104學年度辦理續招的國立及私立高中職(含進修學校),總計260校、33,874名,尚未於免試入學(含)等管道錄取且報到之學生,可把握機會繼續參與續招。

教育部表示,本次辦理續招的高中職共有國立93校、5,373名,私立167校、28,501名,學生可同時報名多所學校之續招,若招生學校之報名人數未超過核定續招名額,將全額錄取;若報名人數超過學校核定招生名額者,則依該區比序積分擇優錄取,但僅能擇一校報到。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教育部也說,有關全國15個就學區核准辦理免試入學續招的學校名單、名額、簡章,可至104年國中畢業生適性入學宣導網站(http://adapt.k12ea.gov.tw/),連結至104學年度教育部主管高級中等學校辦理免試入學續招資訊網(http://210.59.13.247/continu_stud/)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