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軍第5位戰鬥機女飛官! 鐘瀞宜完成F-5F單飛

▲空軍志航基地第46中隊鐘瀞宜中尉單飛成功(圖/翻攝自國防部發言人粉絲專頁)

記者楊佳穎/綜合報導

空軍第5位戰鬥機女性飛官!空軍志航基地第46中隊女性中尉飛行官鐘瀞宜日前經過志航基地12小時F-5F雙座機的洗禮,已成功完成第一次的單座飛行,未來若能完成訓練,將成為國軍第5位戰鬥機女飛官。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國防部發言人粉絲專業21日上傳一張鐘瀞宜與戰鬥機的合照,宣布鐘瀞宜已成功完成第一次單飛考驗。鐘瀞宜則表示,換訓階段一開始抱著緊張的心情,帶著空軍官校教官的期許來到陌生的飛行環境,只怕自己沒有做足準備,以駕馭更快速、更有戰鬥氣息的F-5。

鐘瀞宜也提到,「有好的飛行素養才有好的飛行生涯,永遠都不能對飛行懈怠」,凌雲御風捍衛領空,自己已做到第一步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