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兩個女人爭大位 謝金河:下一任總統鐡定是矮個子

▲洪秀柱(左)、蔡英文(右)。(圖/資料照,東森新聞)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國民黨已正式提名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為總統參選人,而民進黨總統參選人為蔡英文,這讓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20日在臉書預言,假如沒有意外的話,台灣下任總統會是矮個子,「兩個女人爭大位,鐵定是矮個子當家。」

謝金河在臉書PO出「領導人的高個子與矮個子理論」一文,指出台灣歷任領導人,幾乎形成「高個子」與「矮個子」輪流執政的有趣現象。他進一步解釋,已故總統蔣經國身高不高、屬於矮個子,但是把棒子交給身高180公分的李登輝,之後又換回矮個子陳水扁執政。

謝金河表示,到了現在總統馬英九執政,又換成高個子,跟他搭配的前副總統蕭萬長、副總統吳敦義也都是高個子,「這形成了一個有趣現象,台灣除了政黨輪替外,高個子與矮個子也有八年輪替一次的現象!」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全文。(圖/翻攝自謝金河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