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6歲女童擁「後拋神技」? 百分百命中率網友驚呼 

 
▲澳洲女童擁高超的「後拋神技」。(圖/取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簡直就是神童!澳洲一名女童擁有高超神技,能將後拋的物品準確命中目標,影片上傳後引起網友熱議,也讓她成了近期最受歡迎的網路名人。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澳洲墨爾本6歲女童萊利(Riley Dashwood)擁有高超的「後拋神技」,能將任何往後拋的物品準確地命中目標,不論是牙刷、吐司、光碟等,只要經由她出手,幾乎沒有失誤的時候。

影片中可見,萊利將手上的土司往後一拋,便成功拋入烤麵包機內、捲筒衛生紙輕輕往後一丟,也零失誤掛上衛生紙架上,就連光碟片也得心應手,輕輕一丟即命中光碟機內,這神乎其技的命中率,讓許多網友嘖嘖稱奇。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然而萊利的父親表示,事實上萊利並非擁有如此高的命中率,為了完成這支影片,共花了4天的時間、超過300多次的嘗試。光是牙刷的鏡頭就錄了136次、吐司則花54次,然而當中難度最高的光碟鏡頭僅錄了34次便成功。然而不管幾次,萊利仍表示「我做到了!」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