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從醫院跪拜到行天宮 服裝店總經理辭職顧病母30餘年

▲高導民與82歲的老母親感情十分要好。(圖/新北市政府)

生活中心/新北報導

家住板橋的53歲高導民與妹妹自小就是由母親一手拉拔長大,剛出社會時為了祈求讓中風的母親病情好轉,甚至一路從醫院三跪一拜到行天宮,最後果真接獲母親恢復意識的喜訊,讓醫護人員也為之動容。

高導民的父親在他年幼時就離開家裡,留下母親高何美玉1人靠著替人幫傭撫養他與妹妹。長大出社會之後,當時約20歲的高導民接獲母親中風昏迷的消息,醫院搶救之後一度宣布病危,但他仍不放棄希望,一路從醫院三跪一拜到行天宮祈求上天,最後竟然真的接獲母親恢復意識的通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高導民對母親的用心不只感動醫護人員,街坊鄰居也都看在眼裡。為了就近照護行動日漸不便的母親,高導民辭去知名服裝公司總經理的職務,在住家樓下開設早餐店,全心全意照顧老母長達30餘年。

至今依然單身的高導民不覺得照顧母親有多辛苦,反而十分珍惜所剩不多的相處時光,一有空就帶著母親到處走走、散心。30餘年如1日的真誠態度,讓他成為附近鄰居眼中最棒的「孝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