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5/07/06十二星座日運勢

寶靈魔法學院團隊撰文/寶靈監修

圖/文 靈魔法學院版權所有

牡羊座
聖杯騎士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思索要如何執行才能解決問題,待摸清情勢後與團隊溝通傳達想法,便可以事半功倍。運用你善解人意的特質好好去關心對方,這陣子對方應該承受了一些心理壓力。


金牛座
聖杯侍衛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專注的處事態度且願意助人,職場上大家也都願意跟你合作,但要記住不要過度埋頭苦幹,多與人交流。總是樂於付出的你,帶給對方實質的安全感與穩定的甜蜜。


雙子座
女祭司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總是縝密分析不輕易透露心情的你,讓上司同事很難猜到你的想法覺得跟你相處不容易,適時跳出來用開闊的心和人討論也是工作中重要一環。別太敏感的去揣測對方想法,當面問清楚不是比較容易嗎?


巨蟹座
錢幣四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2顆星
墨守成規也許較輕鬆,但緊捉著規矩也會造成團隊意見分歧,且合作不順暢,注意適時聽取他人意見。感情還在過渡期的你們,除了享受甜蜜外切記不要帶著太多過往傷痛與現在的對象相處。


獅子座
權杖九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2顆星
抵禦外來力量深怕自己再度受攻擊,請先想想是否因為自己老是採取排外的態度,造成同事無法跟你親近合作? 失去動力的你,被動的在與對方相處,冷靜一下再
與對方分享你的煩惱吧。


處女座
高塔牌
整體運勢2顆星
愛情運勢2顆星
意識到自己有需徹底調整的部份,否則會妨礙你的績效,絕對要堅持到底不然會一直重蹈覆轍,無法進步。清楚決斷是你的功課,光是渴望感情是不夠的。


天秤座
聖杯三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能製造和諧的工作氣氛是你強項,大家也願意協助你但要懂得感激並回饋,才可以保持住這份成績。聰明如你,感情別老是玩非正規的危險邊緣,有時受傷的並非僅是對方。


天蠍座
權杖國王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4顆星
篤定的計畫和謹慎態度讓你的執行力更有效率,獲得上司與同儕的在讚賞,好好規劃下一步會有亮眼表現喔!互信和真實的交流讓你們感情趨近平穩升溫,非常讓人羨慕的狀態喔!


射手座
女皇牌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凡事多為他人著想而不再是只關注自己如何成功,敞開心房主動幫助同事為上司分擔,大家不但感激也會再次注意到你的重要。該放下壓抑與執著,展現真實自我找尋讓自己快樂的感情。


摩羯座
寶劍十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終於意識到不該再埋頭苦幹了,多聽大家的意見也主動回饋,苦情牌已經不再是用於步調快速的職場了。無須回首過往了,要不做個決定要不好好往前走,情緒已經淹沒你太久。


水瓶座
正義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完美主義讓你成為不可或缺的角色,嚴格對待自己不出錯,但有時未免對他人過於苛責,讓大家可放心的依賴你而不會抱著被你怪罪嫌棄吧,要從你的態度改變起喔!真誠的你更讓人喜歡,寬容對方的缺失並理解他,絕對是讓你們更幸福的不二法門。


雙魚座
教皇牌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2顆星
客觀的你總是能做出好決斷,符合大家所期望的結果,你是好員工好同事好上司,但過度的話容易把自己逼太緊,也容易僵化思考的方式喔!想嘗試去經歷都是好的,但切記勿抱持偏執的心思去對待別人,同樣的力道也容易反彈到自己身上。


https://www.facebook.com/VenusTarotCaf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