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偷看女生被抓包... 網路紅人「黑男」2招化解尷尬

▲在公車站偷看女生被抓包,超尷尬畫面怎麼化解。(圖/翻攝youtube)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等公車時突然迎面走來一位身材火辣的漂亮女孩,相信不少男性同胞們,眼睛多少都會不自覺地不受控制。當你正在光明正大的「偷看」,若不巧被對方抓包,該如何化解這種尷尬狀態呢?網路紅人「壽司張佳瑩」和「黑男」以22秒的影片教大家該怎麼辦吧!

▲翻白眼躲過一劫。(圖/翻攝youtube)

影片剛開始,男子身處在空無一人的公車站,突然看見漂亮女孩坐在身邊,於是目光離開手機,眼光緊緊跟隨她,因目光太過熾熱,果然馬上被女子抓包。這時,男子只好馬上「翻白眼」,僥倖躲過尷尬場面。

接下來相同情況,但結局反轉,當男子又再次偷看被發現,這次他瞬間別過頭,舉起手來「攔公車」,以攔車為幌子成功達到目的。

▲假裝車來了!高招。(圖/翻攝youtube)

網友看完影片後表示,「太好笑了」、「很實用欸哈哈」、「這根本不是偷看,是光明正大地看」,還有人建議「男生女生都要學起來」,不過有網友笑說,黑男好像演得太誇張了!壽司張佳瑩表示,其實影片都是她親身經歷,而且遇到的狀況「真的就這麼誇張!」

她笑說,攔公車解圍真的覺得很高招,當時她還忍不住笑出來。她表示,平常會將生活遇到的特別經驗,拍成影片跟網友分享,若有網友想嘗試,前提一定要在剛好有公車經過的路線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