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新光人壽大樓暗夜惡火 8樓「全面燃燒」幸無傷亡

▲北市新光人壽大樓暗夜惡火,8樓「全面燃燒」幸無傷亡。(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位於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上的新光人壽大樓,今(3)日凌晨0時許突傳出火警,火勢突然從8樓辦公室竄出,熊熊烈焰與火舌衝破窗戶,場面怵目驚心,所幸消防人員及時趕到後,迅速控制火勢,也由於該時段並非上班時間,目前已確認無人傷亡。

根據台北市消防局表示,這起火災延燒面積20坪,消防隊總共出動消防車19輛、消防隊員69名。因為消防隊員趕到時,8樓辦公室已全面燃燒,消防隊員總共花了20多分鐘控制火勢,並在1小時後將火勢撲滅。雖然這起火災並沒有造成任何傷亡,但詳細起火原因與,仍有待警消進一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