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臉書集氣「絕對不讓妳孤單」!田徑好手張淑怡40%灼傷

▲張榮輝上傳妹妹的照片到臉書「為八仙樂園傷者集氣」,盼網友一起為妹妹加油。(圖/張榮輝授權使用)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八仙粉塵爆炸意外,網友紛紛在臉書成立粉絲專頁為傷者集氣。經常代表學校參賽的「田徑好手」張淑怡,手腳有40%遭灼傷,她的哥哥張榮輝發起集氣活動後,立刻吸引數千名網友為她按讚喊「加油」。

「照片中是我妹妹,她需要大家的留言祈福&打氣」,張榮輝上傳了張淑怡的照片到「為八仙樂園傷者集氣」活動中,他說,最愛漂亮的妹妹,手腳共40%的2到3度灼傷,真的很令人心疼,妹妹從小就是個「田徑好手」,總能代表學校出去比賽,這次燒傷了最自豪的雙腳,一定非常難過,希望網友能為妹妹加油。

張榮輝也說,相信妹妹「一定可以恢復健康、重返賽場的!」,即使復健之路很遠,不過「還有我們這些愛妳、關心妳的家人與朋友們陪伴」,「絕對不會讓妳孤單的!」且事發後,所有親戚朋友們也都紛紛來關心妹妹的傷勢,大家一起祈福,「真的非常感謝他們」。

文章一出,吸引數千名網友按讚,並留言「加油」、「妳一定要加油,一定要撐過去,渡過難關」,也有人說「加油!妳並不孤單!」、「妹妹要加油喔~」。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