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林廠房大火濃煙蔽天 5公司被火燒毀幸無人傷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新北市樹林區中正路至大安路的連棟鐵皮房,29日上午突發火警,由於,距火場不遠處便有一處中油加油站,情勢一度緊張,火勢延燒一個小時,才被警消完全撲滅,造成 5間公司鐵皮屋被燒毀,所幸,並無任何人員傷亡,起火原因仍待做進一步調查。

新北市樹林區中正、大安路今日上午發生火警,5間公司被燒毀,由於,火場緊臨加油站情勢一度緊張,所幸最後並無造成人員傷亡。(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位於新北市樹林區中正路114之7的廣丞有限公司今日上午9點突發火警,火勢迅速延燒,現場約有4至5棟連棟鐵皮屋遭波及起火,新北消防局接獲報案後,立即派9分隊、中、大隊前往灌救,消防人員趕到現場後發現,火場緊臨中油加油站若延至該處情況將不可收拾,因此消防人員不敢大意,立即申請桃園2輛水庫車、台北市119支援5輛水庫車、4輛水箱車支援,並通知應變小組前往。

火勢在09點27分被控制,10點57分才被撲滅、共造成起火戶中正路114之7廣丞有限公司、中正路114之6號順發木材行),中正路114之5號東勻有限公司,大安路40號皇昇公司農產品倉庫、中正路114之3成光有限公司被火舌波及,所幸,並無人員傷亡,起火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