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受盡名嘴霸凌 連勝文感同身受發文千字

▲連勝文:我絕不是不實指控最後一個受害者。(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賴映秀/綜合報導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父親洪子瑜遭名嘴抹黑,洪秀柱怒告妨礙名譽,參選台北市長失利的連勝文26日在臉書發文「家人先祖何罪之有」,對於洪秀柱的處境他感同身受,支持洪秀柱提告到底。連勝文並說,雖然不實指控經司法或其他方式獲得澄清,但傷害已經造成,「遲來的正義不是正義」。

洪子瑜捲入白色恐怖,名嘴溫紳點名當「抓耙子」才躲過一死,洪秀柱提及此多次哽咽,認為先人因選舉遭受攻擊,最後決定提告。連勝文發表1300餘字文章,回憶參選臺北市長時,曾祖父連橫遭指鼓勵鴉片,「我的曾祖父已經過世近八十年,自然無法為當時台灣社會的特殊時空背景做說明,為自己的名譽辯護」,加上網軍病毒式傳播,費盡唇舌也無法辯護。

連勝文提到「三億男」事件,證人已出庭指證都是道聽塗說,大陸媒體「胡潤百富」稱父親連戰為台灣第一首富,雖然後來胡潤道歉並承認作物,但已經造成家人名譽的莫大損害。

連勝文支持洪秀柱對不實指控採取法律行為,借此捍衛自己與家人的名譽,並遏阻惡意言論的蔓延,「我相信我絕對不會是特定媒體與名嘴惡意攻擊、以及網路謠言與不實指控的最後一個受害者」,希望洪秀柱能繼續堅持下去,對媒體與網路上的惡意言論與不實指控預先做好因應的準備,來打贏這場艱困的選戰。

 

這幾天,看到洪副院長因媒體及名嘴對其父親的不實指控決定訴諸司法的新聞,那種先人受到凌辱的痛心疾首,讓我想起去年參選台北市長時,有特定立場的學者、名嘴及網軍污衊我的曾祖父連橫先生,說他鼓勵鴉片。我的曾祖父已經過世近八十年,自然無法為當時台灣社...

Posted by 連勝文 on 2015年6月26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